注册
FUN来了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智慧农业领军人物——捷佳润温标堂入选“万人计划”


来源:咸宁新闻网理财

中共中央组织部办公厅下发的《关于印发第三批国家“万人计划”入选人员名单的通知》显示,此次共有1635人入选,其中科技创新领军人才720人,科技创业领军人才367人,哲学社会科学领军人才215人,教学名师195人,青年拔尖人才138人。广西共有7人入选,其中,南宁·中关村创新示范基地入驻企业——广西捷佳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温标堂作为智能水肥一体化行业的代表性人物成功入选第三批国家“万人计划”科技创业领军人才。

null

国家“万人计划”,又称“国家高层次人才特殊支持计划”,是一项涵盖领域广、涉及部门多、实施周期长的高层次人才支持计划,2012年8月17日,经党中央、国务院领导批准,由中组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等11个部委联合推出,目标是用10年时间,面向全国遴选1万名左右自然科学、工程技术和哲学社会科学领域的杰出人才、领军人才和青年拔尖人才,给予特殊支持,旨在加快培养造就一批为建设创新型国家提供坚强支撑的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 温标堂先生所带领的捷佳润公司一直致力于结合国外的先进灌溉技术与我国的实际国情,进行农业灌溉技术创新领域的研发,并成功自主研发了符合中国农业国情的智能水肥一体化技术。业内深耕10年,捷佳润公司专注于智能水肥一体化灌溉设备的持续创新,并取得瞩目的成就,备受社会各界的认可。目前已在南宁·中关村创新示范基地建立捷佳润公司总部,在四川设立了子公司。捷佳润自主研发的智能水肥一体化技术已经为近50万亩的农业用地提供了灌溉技术服务。 捷佳润水肥一体化智能灌溉系统通过集成全球水肥一体化设备,引入以色列先进灌溉技术,结合物联网远程控制、GIS地理信息系统、气象墒情监测等信息技术,构建了一套国内领先的完整的“互联网+农业灌溉管理”服务体系,真正实现了作物生长环境全程多终端监控,远程水肥灌溉控制,农业大数据采集等功能,指导农作物全生育期的标准化作业,这项国内领先的由捷佳润公司自主研发的管理系统,将中国农业的灌溉工程作业提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开创了农业科技创新领域的崭新局面。此外,“润沃”智慧农业云平台,也是捷佳润公司运用物联网、云计算、3S遥感等先进技术,并结合多年累积的农艺经验而精心打造的生产服务平台,实现了“万亩农场,一键管理”,助力农业标准化、智能化发展。大数据平台也是捷佳润公司的杰出作品,通过数据采集和分析,生成更高效合理的灌溉方案。

null

null

null

10年的沉淀和磨砺,捷佳润公司可谓荣誉满满,硕果满满:2014年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认定;2014年获得广西科技进步二等奖;2015年获得“广西产学研用一体化企业”认定;2016年捷佳润董事长温标堂获得科技部“科技创新人才”认定;2016年捷佳润智能水肥一体化管理系统项目获得第五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电子信息行业总决赛第三名;2017年捷佳润智能水肥一体化管理系统项目获得中国智慧农业峰会“十佳智慧农业解决方案”荣誉以及董事长获“2016农业信息化年度领军人物”荣誉称号;2017年捷佳润智能水肥一体化管理系统项目获第一届广西农村创业创新项目创意大赛一等奖;2017年捷佳润智能水肥一体化管理系统项目在农村创业创新项目创意大赛以半决赛第一名的成绩晋级全国总决赛;决赛斩获铜奖;2017年捷佳润获得广西“瞪羚企业“认定,2017年5月,捷佳润公司已正式挂牌新三板,股票代码:871433。一路前行,满载的荣誉见证了捷佳润公司的发展历程,也是各界人士对捷佳润公司最好的认同。 捷佳润公司一直备受公众的关注。2017年4月20日,习总书记对捷佳润公司进行了考察调研,捷佳润董事长温标堂为总书记演示了智能水肥一体化灌溉系统,总书记表示“让适宜的种子在适宜的环境中开花结果”是对捷佳润未来的期许和盼望。同年,越南、日本、以色列、尼日利亚等多国的代表团分别对捷佳润公司进行考察,并表示出极高的认可和赞许。在各国考察结束后,捷佳润公司与多国的农业企业达成了合作,目前已经与越南、尼日利亚签署了项目合作协议。

null

null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