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乐视未否认新投资方出现 股价开盘后封涨停


来源: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讯(荣辛)今日有媒体称,孙宏斌的“朋友圈”将出手增援乐视,部分投资已经进入最终签字环节,最快将于近期公布。受此消息影响,乐视网今日开盘后迅速拉升,截至发稿,股价涨停,

凤凰网财经讯(荣辛)今日有媒体称,孙宏斌的“朋友圈”将出手增援乐视,部分投资已经进入最终签字环节,最快将于近期公布。受此消息影响,乐视网今日开盘后迅速拉升,截至发稿,股价涨停,每股报价4.55元。凤凰网财经向乐视方面求证,对方并未否认将有新的投资方出现,称将会发布公告。

近日乐视和贾跃亭方面频传利好消息。3月30日,乐视网公告称已与腾讯公司签署《合作协议》。协议称,乐视网子公司新乐视智家(即乐视电视运营主体)将与腾讯视频约定,开展客厅内容合作,腾讯视频电视版权内容将在乐视电视上呈现,双方按照约定比例对在乐视电视上通过腾讯视频内容产生的会员、广告等商业化收入进行分成。根据公告,此次《合作协议》履行期限为三年。本协议履行期限届满后,双方均享有优先合作权。

昨日也有报道称,恒大集团在2017年年底,向FF投资约3亿美元,而当时,FF的估值仅为15亿美元。贾跃亭已让出FF大股东地位,恒大集团为FF最大股东,贾跃亭让出大股东地位的条件是“锁定FF的CEO 15年”。第一财经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许家印对电动车没有兴趣,而是希望通过电动车生产来拿地。”

此前市场上一直传言FF的融资来自某香港财团,乐视控股在4月11日回应深交所问询函时也称,FF战略投资者为香港投资机构。

乐视网公告

据了解,恒大投资FF的路径是恒大旗下位于香港的基金投资了FF注册于开曼的离岸公司。因此所谓的“香港投资机构”与“恒大”并不冲突。

不过乐视控股也表示,FF是贾跃亭先生早期在美国投资创建的全球化互联网出行生态企业,睿驰汽车为FF的关联公司。两家公司与贾跃亭先生所控股的乐视控股体系不存在法律关系,完全独立运营。

对于近期睿驰汽车以底价3.641亿元的价格,拍得广州市南沙区一块约601亩的制造业用地一事,乐视控股指出,睿驰汽车土地拍卖款项全部来源于FF战略投资者的投资,与乐视网及乐视控股体系之间的关联款项不存在任何关系。

[责任编辑:彭彬 PF095]

责任编辑:彭彬 PF095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