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商务部:美国对中兴做法最终只能搬起石头砸自己脚


来源:中国新闻网

商务部定于4月19日(周四)上午10:00发布厅召开例行发布会,新闻发言人将对外发布近期商务领域重点工作情况,并现场回答媒体提问。商务部称,贸易战无法保护美国工人,贸易战只会损害美国消费者和全球发展。

商务部于4月19日(周四)召开例行发布会,新闻发言人对外发布近期商务领域重点工作情况,并现场回答媒体提问。

商务部新闻发言人

商务部称,贸易战无法保护美国工人,贸易战只会损害美国消费者和全球发展。美国对中兴通讯的做法最终只能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对中兴通讯的做法破坏全球对美国营商环境的信心。中方将密切关注事态发展,随时准备采取必要措施,维护中国企业合法权益。希望美方不要自作聪明,否则只会自食其果。

新闻发言人表示,正在审查高通和恩智浦并购案,高通和恩智浦并购可能对市场产生负面影响。高通将在撤回原先的购并申请后重新提交申请。

[责任编辑:李梦淙 PF084]

责任编辑:李梦淙 PF084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