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华策影视“小美好”登陆奈飞 国产青春网剧首出海


来源:咸宁新闻网理财

4月 21日,中国青春网剧《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正式登陆Netflix,在全球超过190多个国家和地区播出!这是国产青春网剧首次出海,代表了中国青春网剧的顶级制作水平。

2017年11月,这部由企鹅影视、华策集团·剧可爱工作室、腾讯视频联合出品的网剧,一经上线就掀起少女心狂潮,让剧中主演胡一天、沈月等演员成为大热的新生代艺人。

 

《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讲述了蠢萌少女陈小希与傲娇学霸江辰19年间共同成长,从青梅竹马到错失、并再次牵手的爱情故事。为完美呈现书中的甜宠青春爱恋,这部作品采用95后全鲜阵容,还原校园的怦然心动和成长的纠结烦恼,胡一天饰演的傲娇学霸江辰和沈月饰演的蠢萌少女陈小希零距离还原了原著小说这一对欢喜冤家。

出品方华策集团·剧可爱工作室自创立之初,就坚持爱情偶像剧的定位,收割少女心是做剧第一要义。让谈恋爱也能深深打动人心,是该剧总制片人、剧可爱工作室总经理戴璐所秉持的制作理念。该剧从校园时代开始,到踏上各自的职业道路,主角们在成长过程中找到初心坚持真爱。故事的动人之处在于,即便江辰和陈小希从学生分别变成了医生和画家,跌跌撞撞19年成长之中二人对彼此的心意并未动摇,从头宠溺到尾的美好感情令人动容。

 

尽管上线时间是2017年11月,但在不到两个月的时间里,《小美好》就闯入2017年纯网剧点击播放量前10名,成为2017年不折不扣的精品剧。

 

《小美好》的成功并非偶然,它体现了华策的持续性精品剧创作能力。近几年来,华策在卫视收视和视频网络点击排名前十名中均占比30%。2017年华策累计出品16部大剧,半数大剧为流量30亿以上的头部剧集,其中更有三部播放量百亿以上的年度流量大剧。这16部大剧共产生网络播放量1519亿,在全年大剧总流量中占比21.4%,稳居市场首位。

 

屡屡创造收视纪录,收获市场认可和观众喜爱,与华策的SIP孵化战略有着不可分割的关系。所有的大热精品剧都不是偶然,正是因为华策拥有非常成熟的数字化工业体系以及大数据的支撑,让华策在进行IP孵化时能做到充分了解市场,充分了解观众,准确地把握受众群体的审美需求和观影偏好,从而能够频频输送大剧热剧。

同时,不仅是在国内的市占率牢牢保持第一,在影视“出海”方面,华策也远远走在了行业前列,目前已成功将1万多小时的影视剧行销至全球18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影视出海领域的市占率达到近20%。从多年前“带着中文海报去参加国际节展”的全无经验,到今天成功塑造华语影视集团海外第一品牌,华策已经坚持践行文化出海十余载。

 

此次《小美好》成功登陆Netflix,是华策“华流出海”战略的又一成果,也代表了国际市场对国产青春网剧制作水平的认可。蓄势待发成为首个占领全球影视市场的中国传媒集团,打造中国影视文化金名片,华策集团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