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七部委发融资担保配套制度:公司须持牌经营 担保倍数最高可提至15倍


来源:凤凰网财经WEMONEY

4月23日,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发布关于印发《融资担保公司监督管理条例》(下称“条例”)四项配套制度的通知,指出银行不得与不持有融资担保业务经营许可证的相关公司进行合作,已开展担保业务合作的,应当妥善清理处置现有合作业务。

凤凰网WEMONEY讯 4月23日,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中国人民银行、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联合印发《融资担保公司监督管理条例》(下称“条例”)四项配套制度的通知,指出银行不得与不持有融资担保业务经营许可证的相关公司进行合作,已开展担保业务合作的,应当妥善清理处置现有合作业务。

值得注意的是,四项配套制度对《条例》规定主要服务小微企业和“三农”的融资担保公司放大倍数上限可以提高至15倍的条件进行了细化,明确对小微企业和农户融资担保业务在保余额占比50%以上且户数占比80%以上的融资担保公司,放大倍数上限可以提高至15倍,引导融资担保公司扩大小微企业和“三农”担保业务规模。(凤凰网WEMONEY 罗迹/编辑)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责任编辑:wemoney PF106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