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热门文章 换一换

两市低开沪指跌0.53% 权重股回落


来源:咸宁新闻网财经

null

两市低开,上证指数报3112.40点,跌0.53%;沪深300报3824.59点,跌0.49%;创业板报1798.00点,跌0.49%。高送转、摘帽涨幅居前,权重股回落,船舶、半导体、旅游、煤炭等跌幅居前。

国信证券认为,普涨难持续,结构是常态。虽然市场内外扰动因素仍存,但以业绩为主线的策略依然有效,近期尽管指数再创阶段新低,但仍有部分绩优股脱颖而出。扩大内需并非是回到过去刺激地产和基建的老路,随着一季报发布接近尾声,结合产业升级和消费升级,可重点挖掘其中低估绩优标的,中期利用震荡回调分批配置。

海通证券认为,回到A股,昨日大盘迎来了久违的普涨行情,未来一段时间来看,降准将在今日实施,可能使得已经持续一段时间的资金面紧张情况得到缓解,MSCI新兴市场指数亦将开始逐步纳入A股,为A股带来不少的增量资金,而5月正式开始实施的增值税减税,则对于A股上市公司总体盈利情况甚至整体经济的基本面情况带来极大的正面影响。对于市场最大的外部干扰,中美贸易摩擦目前来看需要等待美财长来访的协商结果,来判断之后可能的发展路径。总体而言预计市场将面临一段难得的做多时间窗口,而这期间预计大小盘股走势将更为均衡。从具体操作上来看,短期建议投资者积极关注基本面良好而前期经过大幅调整的个股及板块,比如金融,地产。中长期来看仍建议投资者布局前景广阔且有核心竞争力的科技股及低估值的优质蓝筹股,无论市场短期切换什么风格,驱动股价上涨的核心因素还是业绩和成长。去伪存真,坚定持有真成长,真价值的个股,长期必然带来丰厚回报。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