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4.25伦敦金多头曙光初现


来源:胥炫常546

握不住的沙子不如扬了它,而抓不住的机会就不要勉强去追,即使追了也只会提心吊胆、忐忑不安,大部分人属于后知后觉,所以是无法在趋势来临之前先行预见机会。真理掌握在少数人手中,当所有人都站在船的一边的时候并不是好事,所以总有一部分人选择特立独行、与众不同,敢于带路的人才有机会做第一,而畏首畏尾、疑神疑鬼只会错失机会。交易做好了是倍增财富,做不好就是割肉,战前精心布局,战中指挥有方,战后才能大获全胜。

消息面:

null

周二(4月24日)金价在遭受连续三日大跌之后,吸引了一定的买盘,再加上伊.朗核协议危机将点燃,市场避险情绪回归对金价形成一定支撑,现货黄金重新站上1330一线。同时,美元周二小幅下挫,美股大跌,也有利于黄金。截至收盘,COMEX黄金期货主力合约价格上涨0.42%,报1332.2美元/盎司。具体来看,周二较为重要的事件是美总统特.和法国总统马克龙会面,讨论伊.朗核协议问题,市场避险情绪有所升温。而特.称5月12日是修改伊核协议的最后期限,扬言如果届时没有令他满意的修改方案,美将退出该协议。对此马克龙表示,希望美别退出伊核协议,建议为协议增加新的条款。伊.朗外交部长扎里夫在纽约受访时也撂话,如果美退出伊核协议,伊.朗也将立即退出。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