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打造移动办公标杆,湖南交通水利建设集团签约云之家


来源:财富新前沿

记者获悉,为了建成国内领先,世界一流的交通水利产业投建运营集团,湖南省交通水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湖南省交水建集团”)日前与金蝶云之家达成合作,共同推进移动办公平台建设。

湖南省交水建集团是业界知名的“路桥湘军”,注册资本金100亿元,总资产200余亿元,现有职工超万人,旗下的12家全资子公司。市场遍及全国各省市和近20个国家,京港澳国道主干线、湘西矮寨大桥、雅西高速双螺旋隧道等众多经典工程更是代表了国内最高的设计施工水平。

工程建设项目具有投资大、建设周期长、异地管理等特点,管理难度较大,传统的工作方式已无法适应企业发展的需要。

有调查显示,在传统工作方式中,现场人员用于填报工作表单的时间占15%以上。30%以上的工作者反馈项目现场使用电脑信息系统受到制约,超过80%的项目存在现场工作表单及进度不能按时填报,有超过99%的管理者及项目负责人希望通过移动端直接查看项目情况。

随着移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兴技术的发展,工程建设行业“互联网+”和“云”时代的到来成为必然趋势。

为此,云之家以“赋能个体,激活组织”为产品理念,创新金蝶25年管理经验,提供移动办公SaaS应用,通过开放平台可连接企业现有业务(ERP),接入企业级服务,在每一次协作中持续优化人与人的关系,帮助企业构建一站式协同工作平台。通过强大的线上运营与线下客服团队、良好的产品体验与快速响应的服务,使云之家受到大中型企业客户的认可和信任。

据国际权威调研机构IDC最新研究表明:2017年,中国社交化移动办公软件市场的累计注册用户达到2.4亿人,累计企业用户达到1584.2万家;同比2016年增长分别为52.9%和36.8%。其中,金蝶云之家连续三年蝉联大中型企业市场第一。

云之家表示,通过移动办公的方式,既可以满足工程建设行业日常工作需求,也可以与项目管理系统结合形成体系化协同管理,实现多方协作,通过移动端随时随地提高沟通效率,降低施工过程建设风险和成本费用。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