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4月28日起,动车票不再固定,一日一价


来源:富有青年

·/八点报——晚八点,经济简报陪你下班/·

▐ 中 国 区

#4月28日起,动车票开始打折

null

4 月 28 日起,全国 28 条城际铁路部分动车组将会下调票价,最高折扣 20%。铁路部门表示,今后铁路将会按照市场供应需求执行灵活的票价浮动,逐步实现“一日一价”。

#绝地求生国服与《人民日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等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null

绝地求生国服本土化打造将积极融入中国元素,突出团队协作和公平竞技属性。目前,国服已与《人民日报》客户端、《解放军报》客户端、《国防在线》客户端、《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新闻节目中心新媒体等主流媒体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中国首款商用级无人驾驶巴士首次面向公众试乘

null

中国首款商用级无人驾驶巴士——阿波龙,首次面向公众试乘。未来,该无人驾驶巴士将会在景区、机场等地应用。据介绍,阿波龙能根据实时感知到的环境信息、高精地图数据,实现对行进路径的最优规划。它还能预测车辆、行人的行为和意图,做出适合路况的行车决策,从而保证车辆正常安全地行驶。

#北京车展今天正式开幕

null

(图文不相关)

2018北京车展主题是“定义汽车新生活”。今年参展车辆 1022 台,全球首发 105 台。大众、奥迪、保时捷、兰博基尼等 1200 多家车企将参加,展品包括乘用车、商用车以及各种零部件。车展时间为 4 月 25 日到 5 月 4 日,地点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

▐ 国 际 区

#亚马逊和沃尔沃、通用汽车合作,准备把快递送进用户车里

null

据彭博社,亚马逊准备在美国 37 个城市开展此计划。具体来说,加入此计划的车主将给予快递员无钥匙访问的权限,让他们可以直接把快递放进他们的车里。此前,亚马逊推出过让快递员直接把快递放进家里的 Amazon Key 服务,但一份调查显示 60% 的顾客觉得这样做太危险。

#《速度与激情》宣布推出动画版

null

Netflix宣布将联手梦工厂推出动画版《速度与激情》,动画围绕托雷托的堂兄托尼展开,由范·迪塞尔担任制片人,在Netflix播出。

#Facebook新政治广告授权流程:4.24正式生效

null

Facebook新的政治广告授权流程将按照严格的步骤对应具体内容进行,具体包括:Facebook核实投放政治广告的客户身份及广告费来源;Facebook向客户寄件装有访问代码的信函,对其进行验证;客户需在“免责声明”中填写广告付费人的身份信息。

#苹果市值三日蒸发639亿美元

null

在台积电上周四发布令人失望的业绩预期后,苹果股价直线下跌,三个交易日累计跌7.1%,市值蒸发639亿美元(4000亿人民币)。苹果是台积电最大客户,台积电业绩预测表明,未来一段时间,iPhone需求会大幅下滑。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