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凤凰网财经 > 财经滚动新闻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成者科技获胡润百富“中国最具投资价值新星企业”称号


来源:咸宁新闻网财经

4月19日,中国权威企业研究机构胡润研究院发布了《36计·胡润百富-2018中国最具投资价值新星企业百强榜》,成者科技凭借在中国创造领域的卓越贡献,荣登《胡润百富最具投资价值新星企业百强榜·辽宁10强》。


此份榜单由36计和胡润研究院联合发布,旨在从辽宁地区发掘出各个细分领域最具投资价值的未来独角兽,同时也是胡润百富首次在投资价值及社会价值推出的榜单,在胡润百富榜单历程中有着里程碑式的意义。

本次榜单评选过程历时数月之久,评审组从辽宁超过300家具有创新力量的企业中初步挖掘出30家估值主要集中在5000万人民币至10亿美元之间的辽宁未上市成长企业,再对这家企业从商业模式、团队管理、企业规模、成长速度、融资阶段、行业领导力、企业抗风险能力、媒体关注度、人员构成及用户口碑等多个维度进行不低于3次的上会复审,优中选优评选出最终辽宁10强。

成者科技有限公司于2013年成立,5年以来,成者科技一直以颠覆式创新为企事业单位提供更好的办公智能硬件。目前,公司已在深圳设立硬件研发中心、在东莞设立工厂、在大连设立软件开发中心、在成都设立算法研究室。四年来,公司坚持自主研发,软硬件产品线覆盖了:硬件产品、PC客户端、云服务、Web端、APP和算法等,旗下所有产品均拥有大量的自主专利,真正实现“中国创造”。


目前,成者科技的行业级和专业级智能扫描仪产品,已越来越多应用于公检法,档案馆,图书馆,教育,金融,医疗,军工,社保,各级政府机关和各类企事业单位的办公室、档案、财务、人事、行政、业务办理窗口等部门。与此同时,产品已远销全球100多个国家。

除了智能扫描仪系列及其周边产品,今年,成者又将推出系列极具“中国创造”的新品,敬请期待。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