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赣能股份:监事会主席李忠清坠楼身亡 有关部门已介入调查


来源: 凤凰网财经

公告截图

凤凰网财经讯赣能股份今日公告,2018年5月7日上午,公司第七届监事会监事、监事会主席李忠清坠楼身亡,有关部门已介入调查。目前,公司的生产经营情况一切正常。

李忠清监事个人简历

李忠清,男,1963年4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学历,高级工程师。

历任江西省饲料工业协会干部、江西省投资公司农业项目投资部干部、副主任,江西省投资经营开发分公司副总经理、江西省投资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总经理。现任江西省投资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2009年11月起担任本公司监事至今。李忠清先生除在公司第一大股东任职以外,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持有5%以上股权的股东及其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没有其它关联关系,未持有本公司股份,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要求的任职条件。

[责任编辑:兰丽娜 PF020]

责任编辑:兰丽娜 PF020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