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手重仓3股全线涨停 布局永和智控4天大赚40%


来源: 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讯 沪指今日高开高走,收盘上涨1.48%报3136.64点,重新站稳3100点整数关口。深成指与创业板指走势更强,收盘分别大涨1.92%与2.07%。两市合计成交4219亿元。

盘面上看,酿酒板块爆发,金种子酒、青岛啤酒、今世缘、顺鑫农业涨停,燕京啤酒涨9%,贵州茅台涨逾5%。造纸板块强势,宜宾纸业、美利云涨停。草甘膦全线飘红,辉丰股份涨停,新安股份涨8%。工业互联表现不错,智光电气、华鹏飞涨停。国产软件拉升,润和软件涨停。石油板块涨幅居前,恒泰艾普涨停。

热身赛周收益榜单

新一期周赛今日开启,昵称为“ljw8786976”的选手日赚9%领跑周榜。“ljw8786976”目前重仓持有永和智控、高斯贝尔以及沙河股份,此3股今日全部涨停。永和智控是高送转龙头股,公司于4月24日公布年报并通过每10股派2.50元的高送转预案,4月27日至今已连收5涨停。选手在5月2日以15.40元的价格布局永和智控,持仓4天已赚40%。高斯贝尔是5G概念股。近日,工信部通信发展司副司长闻库在数字中国建设峰会上表示,预计在2019年下半年推出国内第一批5G手机。受此消息刺激,高斯贝尔今天涨停。沙河股份是深圳市房地产公司,属粤港澳概念股。香港特区政府政务司司长张建宗近期表示,特区政府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将尽快成立“粤港澳大湾区发展办公室”。受此利好刺激,沙河股份强势涨停。

“ljw8786976”持仓股

报名参赛热身赛,每月最高领1000元现金奖。

[责任编辑:高悦 PF140]

责任编辑:高悦 PF140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