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龙头点评:青啤创新高 世界杯概念开炒了?


来源: 凤凰网财经

今天三大股指全面翻红,单边上扬,创业板领涨,截止收盘,沪指涨1.48%,报3136点;深成指涨1.92%,报10626点;创业板指涨2.07%,报1852点。板块上再度上演喝酒吃药行情,白酒、医药、造纸、世界杯板块领涨,市场仅有不到200只股票绿盘,整体盈利效应提升。

热点方向:

酿酒股:今世缘(龙头)、金种子酒(龙二)、青岛啤酒、顺鑫农业

受益事件:待定。

龙头点评:

华锋股份

华锋股份11天9板,距离老妖王盘龙股份只差1板,再显市场总龙头雄姿,欢乐海岸名不虚传,不愧做成了盘龙药业,不知道是不是想让华峰取盘龙而代之,且看明天。

操作上,大家可以参考盘龙药业。

盘龙药业在连板过程中,也曾在3月23日、3月26日回调5日甚至跌破5日均线,虽然成功反弹后又连拉6板,只是10板之后,盘龙就一直回调至今,并且连续跌破5日、10日、20日均线。而华锋股份,今天虽然再度反弹,但已经是第二次依托5日均线,均线支撑力度不复此前,而且今天13532的封板量也并不突出。

永和智控

这两天我们推出的干货系列,会有一篇用永和智控的走势为例子,讲一个股价暴涨的模型,有兴趣的牛粉可以看一下。

目前市场除了华锋股份,下一个应该就是永和智控。虽然填权也算市场目前的一个炒作热点,但因为这种题材不确定性较大,所以操作起来始终有一定难度,龙头倒是可以考虑均线买点,永和智控目前均线发散平滑。

考虑到华锋股份已经9板,永和智控很可能是市场树立标杆的下一个候选。

新光药业、今世缘

今天市场整体回暖,喝酒吃药行情再度上演,今世缘、新光药业均以涨停之姿突破前期平台,表现强势。新光药业同时与自主可控沾边,涨停数量更多,均线支撑力度更强。今世缘作为白酒股领涨龙头,跟风股节奏更加一致,节奏更好。

附:青岛啤酒

值得一提的是,今天青岛啤酒也收获涨停,不考虑喝酒吃药这一因素,青岛啤酒涨停,催化事件可能有两个,一是青岛啤酒将再次提价,二是世界杯概念股开始异动。

本届世界杯将于将于6月14日在俄罗斯举行,时间临近,而且今天体育股、足球股均有异动,所以从这个角度,涨停的青岛啤酒可能只是先头兵,后续大部队到来才真正进入吃肉行情。

[责任编辑:李颖 PF139]

责任编辑:李颖 PF139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