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5月10日龙虎榜复盘


来源: 凤凰网财经

5.10沪指资金攻击路线

沪深两市小幅高开,稍冲高后回落,市场热点轮动,股指盘中维持窄幅震荡走势,尾盘券商、地产板块走强,带动沪指上行,三大股指均快速拉升,最终翻红。利好预期提振,粤港澳大湾区概念午后强势拉升,从今日沪指资金攻击路线图来看,就能感觉到粤港澳概念的强势。就去年相关MSCI消息的刺激而言,虽然大盘在涨,但是众多个股在跌,而唯独MSCI概念股涨出了一番行情,去年强者恒强的行情更是让众多股民痛苦不已,因而今年面对MSCI纳入日期临近,对于这些即将敲定的MSCI成分股,我们应该心里有数!

今日龙虎榜:

果不其然,罗牛山的热度依旧,之前的获利盘多为前期进场的队员,而场外选手只能干巴巴的看着眼馋。避过了当时过热的行情,之后伺机而动。前日因利好消息“罗牛山海南赛马项目获备案,总投资288亿元”刺激涨停,就近两日的封板结构来看,并不怎么好。但这两天的成交量却将前几日的套牢盘释放的较为充分。盘中实时换手率已愈40%,赵老哥买入9016万,小鳄鱼买入4610万,游资大佬的期望值还是比较高的。盘中对于该股情绪的变化也较为明显,盘中曾有多次封单动作,然而只有4.65亿这单得以封住的时间最久,但午盘后又被砸开,尾盘才又以6675万封住,市场看法由最初的分歧转为最后的一致。

昨日龙虎榜复盘:

赵老哥:

文灿股份属于次新叠加特斯拉概念股,作为刚刚上市没多久的新股,昨日开板,有部分中签的获利资金了解,该股第一波总共走出了7个涨停,这个连板数量算是不错了的,说明中签者还算比较团结,要是其中提前有筹码开始出逃,让胆大心细的游资打板进来,接下来的一小部分时光,身心可是要备受煎熬的。赵老哥在开板之际卖出中签所得的文灿,利润也算是翻了一番,也避免了第二回拉升前的震荡行情,看来震荡走势不光我们受不了,大佬们同样也会去规避的。还有就是许多看似形态走的很好的票,但后期走势就不如意,形态好当然是你看着好,我看着好,庄家看着更好,最终结果没准变成了散户把狗庄洗出去了,后期的上涨动力自然凝聚不到一起!所以介入要选择好的时机。

小鳄鱼:

作为锂电池概念股的兴业股份,近期股价才有所爆发,之前更是接近破发。虽然这几日涨幅还算不错,更是沿着5日均线强势进攻,成交量也放出近期大量,然而这并非好事。首先,后期上涨动能不足的风险加大;其次题材单薄,一旦板块轮动踩空,回调幅度会较大。因而追高要适可而止,不是所有的追高都叫追涨,也不是所有的追高都无利可图!

炒股养家:

这一波的填权概念股可谓不少,而智能自控作为填权概念股,如果一旦填权成功,其回报率自然丰厚,譬如华锋股份。但这填权能否成功要看市场的看好程度。而就复权的K线图来看,今日的一字板突破前期高点,缩量上攻,说明其中的卖压不重。而且之前的几个涨停同时释放了大量的套牢盘,这也是现在卖压之所以不重的关键所在。因而后期是否能填权成功,还要量价配合的如何。

[责任编辑:徐阳 PF094]

责任编辑:徐阳 PF094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