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5月15日龙虎榜复盘


来源: 凤凰网财经

5.15沪指资金路线攻击图

今日沪深两市小幅高开后于盘中窄幅震荡,午后沪指翻红由 、饮料等概念股领涨,冲击3200点。周一领涨概念未能有所延续,板块间的轮动再度加剧。从A股“入摩”最终敲定的234只成分股来看”, 海外资金偏好大金融、大消费、大市值的股票,其中大消费主要是食品饮料和医药生物,与今日上攻的主题不谋而合!(文末附此次纳入的成分股数量为234只A股。)

今日龙虎榜:

从今日龙虎榜来看,盐津铺子这只股票属于近期较新的题材,受食品加工板块午后持续拉升的影响,该股涨停,而此次食品加工板块的大概念股应是在提前布局,等待后期海外资金的进场。而盐津铺子作为相关概念股,上市也就1年多,基本面没有什么污点;再者就是近期没有被怎么炒作过;最后该股的价格波动逐渐缩小,呈上升三角形形态,由于上升三角形属于强势整理,价格的底部在逐步抬高,多头买盘活跃,上升三角形突破成功的话,一般突破位为最佳买点。因而此次养家老师买入该股3249万,对题材把握的精准度,不得不提一下。

昨日说到妖股永和智控昨日是否结束了连板之旅,这只旧妖也成为了今日的关注重点。果不其然,欢乐海岸的炒妖作风不改,永和智控今日形成反包。这种龙头反包战法更是众多游资大佬们的最爱,该股的人气不减。

昨日龙虎榜复盘:

欢乐海岸:

风华高科这只小金属概念股近期的16.13元似乎已成为不可逾越的高点,多次出现上影线试盘的迹象,但均未有所突破,说明这个价位已经进入多空双方争议区间了。昨日虽然是一阳穿四线,看似很强势,突破重重压力,但上影线处就是压力位所在,该压力位后续是否会有所突破,还需看量能是否有所跟进。欢乐海岸买入风华高科1155万,而该股尾盘并未封板,欢乐海岸此时进场这种妖性还未定的股票,有跟风嫌疑。

卖出宏川智慧2963万,据龙虎榜信息周五该席位买入该股2744万,欢乐海岸的炒妖作风完全看不出来,因而此次上榜的极有可能是假货,而此时他的出场,很容易引起跟风盘的离场行为,如果纷纷按下核按钮的话,人气就会被打散。不巧,今日停牌了!

佛山系:

天邑股份作为次新+ 5G概念股,也算是多个题材的复合,不会像宏川智慧一样,虽然同为次新封板,但明显宏川的题材过于单薄,一旦出现多题材次新股,很容易被抢风头。此时佛山佬买入天邑股份1322万,很大程度上应该就是看中了题材的叠加,成交量也在近两日有所放大,是否会有突破前期高点52.88元的可能性,还是要看成交量是否会有所延续。

被纳入MSCI的234只A股具体名单       

▲图片来源:证券时报网

[责任编辑:徐阳 PF094]

责任编辑:徐阳 PF094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