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手11天收益35%领跑月榜 止盈锋龙股份大赚83%


来源: 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讯 A股今日走势萎靡,三大股指全线收跌。沪指今日尾盘走弱,收盘小幅下挫0.71%报3169.57点。深成指下跌0.43%、创业板指跌0.61%。权重股走势萎靡,上证50指数收盘下跌1.24%。两市合计成交4019亿元。

盘面上看,大金融板块集体下挫,保险板块带头砸盘,中国太保跌逾4%、新华保险跌近4%。券商股、银行股全线走低,东兴证券跌逾3%、平安银行跌近2%。富士康概念股集体下跌,广信材料、宇环数控等6股跌逾3%。人工智能、5G概念、区块链、国产芯片题材走势萎靡。食品饮料继续上攻,龙头股湖南盐业连续2涨停。受中国生物制药抗肿瘤新药获批上市的消息刺激,中药板块走高,步长制药涨近9%、片仔癀涨超5%。

热身赛本周榜单截图

5月热身赛赛程过半,昵称为“影球数码”11天收益35%领跑月榜。选手在开盘不久便清仓锋龙股份、华锋股份,新光药业目前停牌而未能清仓。华锋股份是近期妖股,近13个交易日11涨停股价暴涨180%。华锋股份一季报显示,公司十大流通股东多数为个人性质,其中排名第10的个人股东持股数量仅为15.80万股,对应当时的持股市值不到300万元。华锋股份本身具有的流通市值小、机构持股轻等次新股属性也是短线资金最为推崇的。选手在4月20日以25.57元的价格布局华锋股份,今日以46.72元卖出该股获利83%。锋龙股份是次新股,今日大盘下跌而次新股分化,龙头股湖南盐业早盘涨停,锋龙股份早盘一度下跌并于午后回封。选手昨日布局锋龙股份,今日早盘以69.40元价格清仓该股小赚4%。

“影球数码”目前持仓股

报名参加热身赛,每月最高领1000元现金奖。

[责任编辑:高悦 PF140]

责任编辑:高悦 PF140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