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牛散12天收益41%领跑月榜 持仓宏川智慧月赚52%


来源: 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讯 A股今日延续调整态势,三大股指集体走弱,沪指收盘下跌0.48%报3154.28点,深成指下跌0.62%,创业板指下跌0.84%。市场人气低迷,两市合计成交仅有3571亿元,较昨日4000多亿的成交量大幅萎缩。

盘面上看,化纤板块领涨,澳洋科技、南京化纤、新凤鸣3股涨停。可燃冰等涨幅居前,恒泰艾普涨超7%、潜能恒信涨近5%。草甘膦概念再度走强,扬农化工涨超5%、新安股份涨近5%。次新股今日大涨,板块内21只个股涨停。昨日大涨的酿酒、医药、食品饮料板块跌幅居前。

5月热身赛榜单截图

昵称为“那些岁月美丽”的选手今日逆势大赚6%,以12天收益41%的成绩领跑5月热身赛榜单。选手昨日建仓鼎胜新材、天邑股份、文灿股份,4月18日布局的宏川智慧则继续持有。此4股均为次新股,龙头股宏川智慧连续5涨停,文灿股份涨超5%,其余2股均小幅上涨。次新股近期节节攀升,据公开资料显示,包括社保基金、公募基金、阳光私募等在内的机构纷纷在一季度布局优质次新股。分析人士指出,去年以来,IPO过会审核趋严,新上市股票的整体质量改善,驱动次新股的投资价值提升。“那些岁月美丽”在4月18日以29.97元的价格布局的宏川智慧,持仓一个月盈利52%。昨日布局的3只次新股全部浮盈,文灿股份已赚6%。

“那些岁月美丽”目前持仓股

报名参加热身赛,每月最高领1000元现金奖。

[责任编辑:高悦 PF140]

责任编辑:高悦 PF140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