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沪指震荡上行涨0.77% 草甘膦板块上涨4.34%


来源: 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5月21日讯 沪深两市今早小幅高开后,一路震荡上行,截至上午收盘,沪指涨0.77%报3217.93,深成指涨1.03%报10782.85,创业板涨1.77%报1869.20。

板块方面:海南板块上涨4.47%,草甘膦上涨4.34%,语音技术上涨3.54%。

个股方面:宝利国际,卫星石化和厚普股份涨幅居前;翼凯股份,融钰集团和凯瑞德跌幅居前。

消息面上:

科德投资:在市场消息面逐渐回暖前提下,短线回调中是给市场低吸机会,虽然不是特别明朗但概率却很大。 上周五沪指由于蓝筹股指强势发挥,表现最为强势,已经上了60日均线。而深指与创业板指却双双回探20日均线而回升,即配合了沪市的回升行情,也夯实了反弹基础,使股指形态明显好转。当然,目前市场成交量仍未能有效放大。市场目前只是迎来反弹的契机,可适当加大仓位,但仍不宜盲目追涨涨幅过大个股,寻觅低位潜力板块个股为主。

天鼎证券:人气全面恢复,指标得以修复,建议大胆跟进操作。

北京股商:市场午后上演了大逆转走势,除了指数探底回升外,更为重要的是盘面上板块个股活跃度出现回升,做多氛围被有所激活,个股赚钱效应出现回升。不过市场目前整体运行格局仍属于震荡盘整态势,还不能以此认为市场新的一轮上攻就此展开。目前来看,下周市场仍有望延续惯性上攻,特别是沪指将再度考验60日线处压力几何。操作上,当前仍以低吸高抛策略为主,切忌盘中频繁追涨杀跌。

巨丰投顾认为大盘成交量萎缩明显,是构筑底部的信号,也是制约股指上行的主要因素。近期市场除了次新股和部分涨价题材外,几乎没有热点。周五早盘创业板指数失守1850点并继续向1800点靠拢,沪指围绕3150点展开争夺;午后股指探底回升;石油和金融板块贡献主要力量;但并没有摆脱超跌和涨价的短炒逻辑。周末,宁德时代IPO核发,中美达成共识不打贸易战,将促使市场走强。沪指目前兵临3200点,非常有机会形成突破。操作上在量能释放出来之前,超跌反弹仍是最稳健的策略。此外,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召开或促使环保股异动,短线可关注。

[责任编辑:张晓雨 PF092]

责任编辑:张晓雨 PF092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