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沪指窄幅震荡跌0.42% 空铁WIFI概念股领跌


来源: 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5月25日讯 截至今日收盘,沪指报3141.30点,跌0.42%,成交额1666亿。深成指报10448.22点,跌1.10%,成交额2321亿。创业板报1804.55点,跌1.84%,成交额828亿。

板块方面:汽车零部件上涨1.60%,啤酒概念上涨1.31%,超级品牌上涨1.11%;空铁WIFI跌3.36%,数字中国跌3.29%,微信小程序跌3.15%。

个股方面:N汉嘉,光洋股份和跃岭股份涨幅居前;铁汉生态,凯瑞德和道氏技术跌幅居前。

消息面上:

中国银监会:4月末银行业金融机构总资产248.6万亿元人民币,同比增加7.2%。

国资委发布2018年1-4月国有企业经济运行情况,国有企业偿债能力和盈利能力比上年同期均有所提升,利润增幅高于收入8.7个百分点,钢铁、石油石化、煤炭等重点行业利润大幅增长。1-4月,国有企业营业总收入175002.5亿元,同比增长9.7%;实现利润10054.9亿元,同比增长18.4%。

浙江证监局今日公告,在日常监管中,发现浙江金观诚财富管理有限公司存在借用关联方经营场地销售私募基金产品、公开夸大宣传等情形,反映出公司内部控制存在重大问题,经营管理存在较大风险。上述情形违反了相关规定。依据《证券投资基金销售管理办法》第八十七条的规定,浙江证监局决定对公司采取责令改正并暂停办理基金销售认购和申购业务6个月的监督管理措施。

据集微网25日报道,继三星于去年年底遭发改委约谈之后,中国反垄断机构最近又约谈了全球第三大存储厂商美光,调查内容可能涉及去年DRAM涨价以及滥用市场支配地位打压中国企业。美光存在限制设备商对福建晋华进行供货的行为,这对于正处于试产阶段的福建晋华而言无异形成了重大压力和挑战。

三川智慧收到深交所关注函,要求说明是否已及时披露与龙芯中科合作的进展公告,是否存在主动迎合市场热点炒作公司股价的情形。

[责任编辑:张晓雨 PF092]

责任编辑:张晓雨 PF092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