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海南本地股卷土重来涨近2% 罗牛山强势涨停


来源: 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6月7日讯 海南本地股在5月25日展开调整以来,今天再现强势上扬,午后拉升尤其明显,截至收盘,板块涨幅为1.74%,板块内罗牛山临近尾盘大单入场,股价站上涨停板,大东海A涨超8%,*ST罗顿涨停,海南瑞泽涨近5%。

消息面上,近期海南地区利好不断,据海南日报报道,6月4日省长沈晓明主持召开七届省政府第7次常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关于省属经营性国有资产集中统一监管的实施意见(送审稿)》。会议强调,及时开展整合布局,加快战略重组,集中打造旅游业、现代服务业、高新技术产业龙头企业和特色企业,进一步完善现代企业制度,充分尊重企业的特点,支持国资国企做大做强。

6月3日,中国(海南)自贸区海口江东新区新闻发布会在海南海口召开,海南省委、省政府决定设立海口江东新区,作为建设中国(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的重点先行区域。江东新区位于海口市东海岸,总面积约298平方公里,分为东部生态功能区和西部产城融合区。海口江东新区概念性规划方案国际化招标工作已正式启动,将面向全球公开邀请最优秀的规划设计机构共同参与,将按照“两年出形象、三年出功能、七年基本成型”的时间表,加快建设。

另外,有机构分析认为,今年是海南建省30周年,海南作为海上丝绸之路的重要连接点,战略地位相较以往更为重要。目前海南自贸区(港)正处于招商引资的黄金时期,百日大招商活动的正式启动,不仅为全国乃至全球优质企业提供了分享自贸区(港)建设、发展红利的机会,同时也为长期扎根海南的本地优质公司带来进一步做大做强的良好契机。预计未来随着重点项目的相继落地,相关上市公司在二级市场上的高光表现有望持续,新政频出下的海南正成长为长期战略投资的最强主题。

而被机构建议可关注的相关个股包括:海德股份、罗牛山、海峡股份、海南橡胶等。

[责任编辑:刘玉芳 PF012]

责任编辑:刘玉芳 PF012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