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手5天大赚16% 潜伏超频三连收4个涨停板


来源: 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讯 A股三大股指今日集体走弱,沪指收盘下跌0.18%报3109.50点,深成指下跌0.49%、创业板指下跌0.74%。市场人气低迷,两市合计成交仅有3600亿元。

盘面上看,行业板块多数收跌,钢铁、煤炭、银行、保险、券商等权重股奋力护盘。昨日大涨的知识产权概念今日领跌,安妮股份跌逾4%。医疗股今日调整,美康生物跌逾6%。钢铁板块今日大涨,安阳钢铁涨停、三钢闽光涨超5%。保险板块今日强势,板块内所有个股全线飘红。券商股逐步拉升,兴业证券涨超4%。

6月热身赛榜单

6月热身赛已进行5个交易日,昵称为“YK66”的选手5天收益16%领跑6月赛榜单。选手目前持有赛腾股份、久吾高科、超频三、掌阅科技,超频三今日逆势涨停。超频三是重组题材股,公司于6月6日发布公告称,拟公开摘牌收购锡业集团持有的圣比和实业49.5%股权。圣比和实业是云南省锂离子电池材料领域的龙头企业。超频三表示,圣比和实业的团队为日本归国专家团队,在技术、市场、渠道方面有所积累,通过股权上的合作有助于超频三更快切入市场。受此利好刺激,超频三连续4涨停。选手在4月2日以23.24元的价格布局超频三,持仓至今已赚44%。

“YK66”目前持仓股

6月赛冠军将独享1000元现金奖,报名参赛即刻开启赢奖之路。

[责任编辑:高悦 PF140]

责任编辑:高悦 PF140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