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罗平锌电遭靖市环保局责令整改 并罚款53 万元


来源: 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讯6月25日,罗平锌电公告称,公司收到环保部门下发的停产整治通知,涉及环保问题的铅锌生产线已停产整改。停产生产线主要产品为锌锭,其年收入占公司全年营收的约90%,公司预计9月15日前完成整改。由于铅锌生产线毛利为负且停产期间的固定费用较低,铅锌生产线停产不会对公司盈利产生重大不利影响。同时,公司收到靖市环保局行政处罚决定书,因涉嫌环境违法,公司被责令改正,并被罚款53万元。

6月21日生态环境部通报了云南罗平锌电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罗平锌电)重金属污染问题。通报显示,2016年第一轮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指出该公司重金属污染隐患问题突出,至今不但没有解决,反而呈现进一步加重趋势,对珠江上游水环境安全造成严重威胁。

[责任编辑:荣辛 PF049]

责任编辑:荣辛 PF049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