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材节能:副总裁兼董秘因病逝世 董事长暂代董秘职责


来源: 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讯 6月26日,中材节能发布公告称,副总裁兼董事会秘书杨泽学先生因病于2018年6月24日去世。杨泽学先生在担任公司副总裁兼董事会秘书期间,恪尽职守,以勤恳敬业的态度履行了作为副总裁、董事会秘书应尽的职责和义务,在公司IPO及保障公司董事会规范运作、公司治理、信息披露、战略投资发展、内控法务等方面发挥了突出的作用,尽职尽责地维护公司及股东的整体利益,为公司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公司董事会对杨泽学先生在任期间为公司所做的工作和业绩给予充分肯定,公司全体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全体员工对杨泽学先生的去世表示沉痛哀悼。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相关规定,暂由公司董事长张奇先生代为履行董事会秘书职责。公司将按规定程序尽快确定董事会秘书人选后另行聘任和公告。

附:杨泽学简历

杨泽学: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男,硕士研究生,高级工程师。杨泽学先生2002年1月至2010年10月,历任中国中材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证券投资部副经理、经理、证券事务代表,期间,曾兼任成都建筑材料工业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董事、天津天安机电设备安装有限公司董事、江苏中材技术装备有限公司董事、扬州中材机器制造有限公司董事、溧阳中材重型机械有限公司董事;2010年12月至今,任南通万达锅炉有限公司董事;2010年11月至今,任本公司副总裁、董事会秘书。杨泽学先生现任本公司副总裁、董事会秘书的任期为自2013年12月25日起三年。

[责任编辑:荣辛 PF049]

责任编辑:荣辛 PF049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