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牛散本月收益38%领跑月榜 潜伏超频三已赚140%


来源: 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讯 沪指今日延续探底走势,收盘下跌1.10%报2813.18点,盘中一度失守2800点整数关口,再创逾两年新低。深成指下跌1.83%,创业板指跌1.19%。两市合计成交仅有3262亿元。

盘面上看,酿酒板块跌幅居前,舍得酒业跌逾7%。民航机场概念股全线走低,春秋航空跌超5%。石油板块涨幅居前,新潮能源涨超9%,惠博普盘中一度涨停并于尾盘打开涨停。“两桶油”积极护盘,中国石化涨逾3%、中国石油涨超2%。

6月热身赛榜单

6月热身赛已进行尾声,昵称为“YK66”的选手本月收益38%暂时领跑月榜。选手目前持有赛腾股份、久吾高科、超频三、掌阅科技4股。今日大盘继续探底,两市板块跌多涨少,“YK66”持仓的个股中仅超频三逆势上涨。超频三是高送转填权+锂电池概念股,月1日,超频三实施“10转8派1”的年度权益分派,当日公司股票除权除息,超频三当日收跌5.19%。不过,从第二个交易日开始,超频三走出一波填权行情,自6月4日开盘迅速涨停后11个交易日中,超频三8次涨停。公司股价爆涨的背后是游资乐此不疲的接力。据了解,6月份以来,超频三已连续9次登上龙虎榜。“YK66”提前布局,其早在4月2日以23.24元的价格建仓超频三,持仓至今该股已赚140%。

“YK66”目前持仓股

6月赛冠军将独享1000元现金奖,报名参赛即刻开启赢奖之路。

[责任编辑:高悦 PF140]

责任编辑:高悦 PF140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