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北京文化再度涨停 两机构席位卖出近5000万元


来源: 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7月6日讯 北京文化(000802)在4个交易日内第3次涨停,报收15.97元,放量成交超9亿元。盘后数据显示,北京文化今日遭机构席位抛售。卖方前五席位合计卖出8360万元,其中两个机构席位卖出4771万元。买方前五席位全部为券商营业部,合计买入1.32亿元,买一席位华泰证券深圳益田路荣超商务中心营业部买入4652万元。

《我不是药神》这部于7月5日才正式上映的电影,因为点映口碑爆棚,使得“药神”这一话题席卷各大社交网站和朋友圈。据猫眼专业版数据,截至7月5日晚间8点半,这部电影的票房接近3亿元。其实,《我不是药神》的话题蔓延跟电影口碑有直接关系,这部影片在豆瓣电影已经获得超过10万网友评分,豆瓣评分高达9分。

在这些投资方中,最为“风光”的应是北京文化。作为《我不是药神》投资方之一以及主发行方的北京文化,受到了资本热捧,6月22日~7月5日收盘的10个交易日,其股价区间涨幅已达到了55.96%。其中,7月3日、7月4日公司股价均强势涨停,7月5日亦一度触及涨停。


[责任编辑:荣辛 PF049]

责任编辑:荣辛 PF049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