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热身赛高手再抓涨停股 6个交易日大赚22%领跑月榜


来源: 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讯 沪指今日单边上扬,收盘大涨2.47%报2815.11点,收复2800点整数关口。两市合计成交3259亿元。两市逾3000只个股上涨,超60只个股涨停。

盘面上看,两市板块现普涨行情,石油板块领涨,中天能源、潜能恒信涨停。医药板块强势上攻,美康生物、通策医疗、昭衍新药涨停。化纤、建材、银行、化工、商业连锁、酿酒、家电、保险等板块涨幅居前。

7月热身赛榜单

7月赛已进行6个交易日,昵称为“乘波者888”的用户已赚22%领跑榜单。选手今日未交易,目前持有深信服、福达合金、汉嘉设计、泰永长征。此4股均为次新股,次新股今日大涨,选手持有的福达合金今日涨停、汉嘉设计涨近8%,其余2股涨幅均超4%。消息面上,证监会连续两周仅发1家IPO批文,上周春光股份募资创年内新低。华泰证券分析师指出,很多次新股作为政策支持下的上市公司代表,面临商誉减值、股权质押等问题的风险较小,建议积极关注次新股的投资机会。分析人士指出,预计资金会重点关注中报高送转概念,业绩高增长同时具备高送转条件的个股尤其是次新股值得关注。

“乘波者888”持仓股

7月赛冠军将独享1000元现金奖,报名参赛即刻开启赢奖之路。

[责任编辑:高悦 PF140]

责任编辑:高悦 PF140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