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谢幕演出:退市吉恩收跌6.19% 退市昆机上涨3.52%


来源: 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7月11日讯 今天是退市吉恩和退市昆机两只股票的最后一个交易日,仍有资金刀口舔血,进场豪赌,截至收盘,退市吉恩报1.38元,跌幅为6.19%,退市昆机则逆天上涨3.52%,报1.47元。

在博取短线收益的驱动下,两只退市股前几日表现非常活跃。

比如,素有“敢死队营业部”之称的华泰证券成都蜀金路营业部,7月9日出现在退市吉恩龙虎榜的买方名单上,7月10日又出现在退市吉恩龙虎榜的卖方名单上,一进一出,获利丰厚。

昨日,退市吉恩全天成交6042万元,较前几日每天1000多万元的成交额明显放大。部分投资者选在彼时挤上车,让人不解:

昨天大手笔买入,今天一旦成交惨淡,岂不是要被“埋”坑里了吗?

不少投资者在股吧中表示,选择最后时刻上车,并不是为了博取短线收益,而是押注重新上市。比如下图这位投资者: 

武汉科技大学金融证券研究所所长董登新在接受中国证券报(ID:xhszzb)记者采访时也表示,对于退市公司重新上市应该是谨慎和严格的,长航油运和创智科技只是个案,未来不可能出现批量的退市公司重新上市的情形,投资者也应该理性看待。

[责任编辑:刘玉芳 PF012]

责任编辑:刘玉芳 PF012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