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兴通讯:美国商务部解除对公司的禁令


来源: 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7月15日讯 中兴通讯公告,根据BIS于2018年7月13日(美国时间)发布的命令,BIS已终止2018年4月15日拒绝令并将中兴通讯从《禁止出口人员清单》中移除,上述事项自拒绝令解除令发布之日起生效。

中兴通讯公告截图

拓展阅读:中兴禁令解除:平稳过渡深刻反思再出发

美国时间7月13日,美国商务部发布公告新闻,正式宣布解除对中兴通讯的拒绝令。公告称:“今天,美国商务部长威尔伯罗斯宣布,中兴通讯已经向一家美国银行托管了4亿美元。存款后不久,美国商务部根据6月达成的和解协议取消了中兴的拒绝令,和解协议包括在这种情况下最严厉的处罚和最严格的合规措施。”这意味着这家国内第二大的电信设备制造商正式走出了“生存危机”,得以重新恢复营业。

截至周五,该公司已不在商务部的“被拒绝人员名单”之列。

中兴与合作方信函曝光:称将调集所有资源追赶进度

美国商务部工业安全局(简称“BIS”)已与中兴公司签署了和解协议,并终止了于4月15日重启的拒绝令。目前中兴公司正在恢复其正常经营活动。

在拒绝令生效期间,中兴公司坚守合规要求,与美国政府进行了沟通,期间也得到了全球经营者尤其是您及贵公司的大力支持。对于您及贵公司一直以来对我们的理解和大力支持,我们深表感谢!

[责任编辑:刘玉芳 PF012]

责任编辑:刘玉芳 PF012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