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溢鎏:市场上攻欲望不强 详解后市何去何从


来源: 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讯   凤凰投教特邀嘉宾溢鎏,对近期市场看法整理:市场昨天创地量,市场下一步的方向如何走,是直接向上还是回踩再选择方向,消息面发改委发展实体经济,统计局关于房产税的推进,这些对股市带来什么动能和契机,我们来看一下专家的看法。上证低开之后向下调整,跌幅1个多点,创业板好于主板,调整幅度小。

地量是好还是坏,我们可以参考创业板指数,见底是有一个过程的,底部整理是一个需要时间,走N型也是需要时间,大盘在这个地方见底还是要看标志性的阳线,能量上台阶。大盘没有创业板乐观,大盘是一个C3主跌,要考验2638前期低点,现在还是底部震荡阶段,还是需要看上面说的标准。

大盘下跌缺口比较多,套牢盘比较重,想上去还是比较困难的。沪深300虽然有反弹,但是也没有说跌到位,从调整周期来看,明年春节看主板市场调整是否结束。50指数、300指数都没有调整到位,估值过高的都是权重,都有调整的空间和时间。换手率来看,也没有充分,需要时间。

市场是一个结构性的机会,权重股还是有调整的空间的,这一点需要注意。下半年还是非牛周期的操作,不能用牛市的策略做,这一点要注意,策略上的选择要注意,现在非牛周期,朝阳行业可以大胆的在低位买。

市场反弹都是高科技板块的芯片、5G以及国产替代化的板块,主要是这一些板块领头,所以市场的节奏要认清楚。对选股的要求就比较高,不能选的股票涨的慢跌的快,这样就不好了。


[责任编辑:谢涵宇 PF085]

责任编辑:谢涵宇 PF085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