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热身赛高手3天大赚12%领跑周榜 布局1超跌股已赚17%


来源: 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讯 沪指今日冲高回落,2800点得而复失,收盘小幅下跌0.39%报2787.26点,日K线四连阴。创业板指今日下跌0.85%,日K线罕见“八连阳”后出现调整。市场成交量依然低迷,两市合计成交仅有3374亿元。

盘面上看,旅游概念领涨两市,中青旅涨近9%、众信旅游涨超5%。环保板块表现强势,神雾节能、三维丝涨停。电力板块表现出色,华电国际、华能国际等4股涨超5%。化肥、石墨烯概念涨幅居前,国产软件、芯片题材跌幅居前。

7月热身赛周榜截图

本期周赛已进行3个交易日,昵称为“user97128425”的选手3天盈利12%领跑周榜。选手目前持有富春股份、弘信电子、伊戈尔、中文在线4股,其中,重仓股伊戈尔今日涨停。伊戈尔是次新股,其6月15日在互动平台表示,《关于加快新能源汽车产业创新发展的意见》对广东省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将产生积极的作用。但公司应用于新能源汽车相关行业的产品尚处于研发和测试阶段,上述意见短期内对公司业绩无重大影响。受此事件影响,伊戈尔6月19日跌停并于此后震荡下跌。该股在技术上形成超跌形态,近期逐步反弹并于今日涨停,选手持仓该股已赚17%。

“user97128425”持仓股截图

7月赛冠军将独享1000元现金奖,报名参赛即刻开启赢奖之路。

[责任编辑:高悦 PF140]

责任编辑:高悦 PF140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