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分析:短线操作思维占上风 超跌小市值股票讲故事


来源: 凤凰网财经

【巨丰投顾】

周三,两市冲高回落,沪指围绕2800点波动,深市小幅回调。盘面上,环保、电子元件、化肥、旅游酒店、纺织服装等涨幅居前;概念股方面,在线旅游、石墨烯、OLED、美丽中国、生态农业、壳资源、燃料电池等涨幅居前。

环保股大幅拉升:神雾节能、三维丝、科融环境、世纪星等涨停,博天环境、神雾环保、博世科、中材节能、德创环保、海峡环保、国祯环保等领涨。

电子元件板块表现强势:超声电子、猛狮科技、惠伦晶体、金安国纪、天津普林、博敏电子、丹邦科技、超华科技、世运电路等涨停。南洋科技、珈伟股份、飞荣达、奥瑞德、艾比森、电连技术等领涨。

电力板块集体反弹:上海电力、华能水电、华电国际、皖能电力、江苏新能等表现出色。

巨丰投顾认为,周四早盘股指在银行、保险、汽车、电力等蓝筹股带动下展开反弹;午后离岸人民币创新低,银行、保险回落,石墨烯板块则是超跌小票讲故事,也难以持续。操作上,建议继续关注流动性充沛的超跌品种,尤其是小盘次新股和中报业绩增幅超预期个股,但要坚持短线思维,打一枪换一个地方,不可恋战。

[责任编辑:荣辛 PF049]

责任编辑:荣辛 PF049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