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年健康“假医门”继续发酵 大跌5.94%


来源: 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8月2日讯 美年健康“假医门”继续发酵,截至午盘,美年健康跌5.94%,报16.94元/股,成交3.28亿元,换手率1.42%,总市值为528.8亿元。

美年健康正在遭遇监管部门和市场的“体检”。前脚刚回复深交所关注函称不存在无证上岗等,后脚便被天河区卫计局“打脸”的美年健康,昨日股价大跌超8%,较前一个交易日美年健康市值蒸发49.33亿元。

7月30日,有自媒体曝出美年健康用“假医生”违规签发医检报告。当晚,美年健康发布了一份“郑重声明”,称“将合法合规列为公司经营的头等大事”。

7月31日,广州天河区卫计局称,“美年富海门诊部”涉嫌违规出具报告。当日晚间,美年健康刚刚回复深交所称,公司不存在无证上岗、持错证上岗或持过期证照上岗的情形;随后,天河区卫计局表示,“美年富海门诊部”涉嫌违规出具报告,以及违规开展CT、MRI等相关诊疗服务行为。天河区卫计局还表示,将继续调查该机构是否存在使用无资质人员上岗执业及冒用医生签名的问题,继续联系媒体报道提及客户,进一步调查核实有关情况。

美年健康仍未摆脱“假医门”事件的影响,在本周三个交易日,该股已蒸发市值115亿;同时其股价的后续走势仍难让人乐观。

据公告,公司拥有控股体检中心230家,其此前在2017年年报中披露,在全国体检分院中,每家分院都配有100多人的医护团队。如果按230家计算,需要23000名相关工作人员,而据公告,截至公告日(8月1日),公司在册执业医师5460人,技师及检验师1542人,执业护士5959人,上述人员共12961人。

[责任编辑:杨胜忠 PF090]

责任编辑:杨胜忠 PF090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