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沪弱深强:沪指收盘微涨0.04% 深成指涨0.7%


来源: 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8月10日讯 今天是周线收官,呈现明显的沪弱深强特征,截至收盘,沪指收报2795.44点,涨0.04%,成交额1231亿;深成指收报8813.49点,涨0.70%,成交额1651亿;创业板收报1511.71点,涨0.94%,成交额515亿。沪指全周涨2%。

板块方面,养殖业大涨近3%,化学制药涨近2%,石油开采跌超1%。

个股方面,两市有2100股上涨,40股涨停。

国内商品期货多数收跌,焦煤领跌。焦煤收跌3%,郑醇、沪锌、原油、硅铁、橡胶跌逾1%,沪锡、沪镍、沪铝、塑料、沪铅、沥青、热卷、玉米、焦炭、白糖、豆粕、螺纹、郑棉、铁矿、沪铜、菜粕、沪银、棉纱等收跌。PTA收涨2%,玻璃、棕榈、郑煤、锰硅、苹果、鸡蛋、沪金等收涨。

机构看后市:

科德投资: 二胎配套概念又将火了

市场走势虽然反复不止,但市场热点却不少。今天股指略有回落,但盘中的农林牧渔、乡村振兴、房屋租赁等多个概念还是比较极为强势,以大幅上涨位居涨幅榜前沿。所以在这样的行情中,我们如何去把握市场热点才是最重中之重,在昨天我们就强调了一个季节性热点,强调实施好乡村振兴战略,重点关注乡村振兴战略中涉及到的农村污水处理和垃圾处理等问题。今天乡村振兴概念就是强势崛起,这就是节奏感。

巨丰投顾:2800点阻力位压制沪指反弹

周五早盘地产、医药、农业等板块超跌反弹,将反弹行情延续;午后西藏板块大幅拉升;板块轮动局面依旧。但市场量能萎缩明显缩量,震荡难免。后市需紧盯成交量,一旦显著放量,则有可能开启一波强反弹。建议短线关注流动性充沛的小市值超跌股。

湘财证券:大盘将进入磨底周期牛市还没有这么快到来

昨日各大指数的联袂大涨,制造了很好的赚钱效应,但由于人气恢复仍需时日,底部的铸就并非一蹴而就。

回到今日盘面,指数并没有延续昨日的大涨,而是走出窄幅整理的行情,这说明两点问题:市场暂时缓解了前期快速下跌的趋势,但企图快速反转还有难度。鉴于此,我们再次强调:市场未来的走势依然还将以震荡为主,磨底将是复杂而长期的过程。

总结一句话:市场不会快速逆转,牛市还没有这么快到来,磨底之路复杂而崎岖,震荡依然还将持续进行,追涨需谨慎,基本面优质的品种则要长期跟踪。

[责任编辑:刘玉芳 PF012]

责任编辑:刘玉芳 PF012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