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片惨绿!三大股指集体跌超2%


来源: 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8月15讯 A股持续回调,午后跌幅扩大,截至收盘,沪指收报2723.26点,跌2.07%,成交额1187亿;深成指收报8581.18点,跌2.32%,成交额1593亿;创业板收报1478.51点,跌2.63%,成交额489亿。

板块方面,行业及题材板块几乎全线飘绿,啤酒、水泥、白酒等板块跌幅居前。

个股方面,两市有超3100股下跌。

有色金属期货全线下挫,双粕收盘领涨。白糖收跌3%,郑煤、沪镍、沪锌、沪铜跌逾2%,铁矿、郑棉、沥青、锰硅、沪铝跌逾1%,面纱、沪锡、郑醇、沪银、沪铅、橡胶、塑料、玻璃、沪金、热卷、塑料、鸡蛋等收跌。豆粕、菜粕、苹果、焦煤收涨逾1%,硅铁、PTA、焦炭、螺纹等收涨。

周边市场方面,日本日经225指数收跌0.7%,报22204.22点;东证指数收跌0.8%,报1698.03点。香港恒生指数今日收盘下跌429.34点,跌幅1.55%,报27323.59点。

机构看后市:

广州万隆:新一轮探底?A股急需注入强心剂

大盘与创业板持续走低,上周反弹果实也差不多回吐过半,是否意味着A股即将展开新一轮下探呢?从量能来看,昨天A股已创下阶段地量,今天成交额继续严重萎缩,如此低迷的量能指数下杀动力其实并不强。并且结合两融余额逆势回升来看,当前场内活跃资金主要倾向于高抛低吸波段操作,这不仅制约着指数反弹力度,同时也封住了指数回调空间,所以A股加速杀跌的可能性似乎不大。只不过由于短期生态环境恶劣,操作难度确实十分巨大,追高被套就不用说,低吸也很难立刻“见效”,所以稳健的投资者还是多看少动比较好,待市场人气有明显回暖再操作也不迟。

湘财证券:沪指再创新低概率有多大?

大C浪的调整是有周期的,时间和空间都要到位,运行方式大多以阴跌、盘跌为主,目前来看时空都不够,继续震荡整理还将延续。

[责任编辑:刘玉芳 PF012]

责任编辑:刘玉芳 PF012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