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米上半年营收796亿元 高手持有宇环数控收获涨停


来源: 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讯 沪指今日小幅反弹0.37%,收报2724.62点;创业板指走势稍强,收盘劲升1.11%,收报1455.50点。市场成交量依然低迷,两市合计成交仅有2522亿元。

盘面上看,题材股表现抢眼,国产软件概念领涨,泛微网络涨停。小米概念股走高,宇环数控、莱宝高科、普路通涨停。信息安全、5G概念、次新股、芯片、免疫治疗、苹果概念等纷纷走强。石油、证券、医药、互联网等行业板块表现活跃。煤炭、钢铁等走势疲软。

8月热身赛榜单截图

昵称为“短线是银任股飞1”的选手大赚7%,领跑选手日收益榜单。选手目前持有宇环数控、润建通信、彩讯股份、天邑股份,其中,宇环数控开盘便直线涨停,其余3股均涨超2%。宇环数控是小米概念龙头股,它是一家专业从事数控磨削设备及智能装备的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的公司,是小米的合作商之一。消息面上,8月22日,小米集团在香港发布2018年第二季度业绩,小米于2018年第二季度取得收入人民币452亿元,上半年小米营收为796亿元,同比增加75.4%。受此消息刺激,小米概念股今日集体走高,宇环数控作为受益股强势涨停。

“短线是银任股飞1”持仓股截图

8月赛冠军将独享1000元现金奖,报名参赛即刻开启赢奖之路。

[责任编辑:高悦 PF140]

责任编辑:高悦 PF140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