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沪指收跌0.18%周线三连阴 创业板指再创4年新低


来源: 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9月14日讯,指数全天窄幅波动,截至收盘,沪指收报2681.65点,跌0.18%,成交额1050亿;深成指收报8113.88点,跌0.61%,成交额1458亿;创业板收报1366.57点,跌1.78%,为四年以来新低,成交额477亿。今天是周线收官,沪指全周跌0.76%,周线三连阴。

板块方面,汽车整车、饮料制造、公交板块涨幅居前,国防军工重挫3%,计算机、通信设备跌超2%,领跌行业板块。

个股方面,两市有约2600只个股飘绿。乐视网午后打开跌停板,股价快速冲高大涨5%,全天振幅高达15%,成交16亿资金。

国内商品期货收盘走势分化,农产品多数收跌。硅铁收涨2.8%,鸡蛋、焦煤、锰硅涨逾1%,螺纹、郑煤、沪铅、铁矿、塑料、沪镍、焦炭、沪金、沪铝、沪银、沪铜、沪锌、沥青、白糖、PVC、棉纱等收涨。燃油、PTA跌逾2%,原油跌1.9%,玻璃、郑棉、玉米、苹果、沪锡、热卷、菜粕、橡胶、豆粕、郑醇等收跌。

消息面上,

1、中国平安:“不做股票主动管理、要抛售股票”传言子虚乌有

对于今日早间传出的“中国平安整体不做股票主动管理、要抛售股票”的传言,上海证券报从中国平安处求证获悉,这样的传言完全是子虚乌有,是对其资管公司战略转型的一个误读。

中国平安相关负责人向上海证券报表示,资产管理业务是中国平安的核心业务之一,保持资产管理业务可持续、健康发展是中国平安一贯的原则。平安资产管理公司是中国平安多个投资平台之一,为适应市场环境的变化,对内部组织和管理进行升级、改革、调整都是常态的工作。

2、兜底式增持倡议潮再现但大股东增持的并不多

今年以来已有近30家上市公司大股东或实控人发出兜底式增持倡议。在经历了前几轮兜底式增持的热度后,市场对这类信息反应出现分化。

公告显示,发布“兜底式增持”倡议的上市公司大多表示其基本面良好,对未来持续发展充满信心,目前股票投资价值凸显。不过,这些公司大股东出手增持的并不多。

[责任编辑:刘玉芳 PF012]

责任编辑:刘玉芳 PF012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