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融创7.7亿接盘乐视系核心资产 牛散持有乐视网收获涨停


来源: 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讯 A股今日大幅低开后,全天维持低位震荡,最终三大股指全线小幅收跌,其中沪指跌0.58%,报2781.14点;深成指跌0.66%,报8353.38点;创业板指跌0.38%,报1405.81点。两市合计成交2423亿元,行业板块多数收跌,房地产与银行板块跌幅居前。

盘面上看,两市板块多数飘绿,地产、银行、旅游、券商、家电等板块跌幅居前,有色、电力、钢铁等周期股亦走弱。仓储物流、石油板块走强,航空、猪肉概念、黄金概念等小幅拉升。

9月热身赛榜单截图

本周首个交易日,昵称为“泪牛2015”的选手收益6%暂列周榜第二位。选手持有乐视网、超频三、亚夏汽车、浔兴股份、鹏欣资源,其中,仅超频三小跌,其余4股逆势上涨,乐视网更是强势涨停。消息面上,乐视网9月24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在早前9月22日进行的针对乐视控股持股的乐融致新部分股权的司法拍卖中,融创中国旗下投资公司天津嘉睿汇鑫企业管理有限公司,通过司法拍卖竞得包括乐融致新(前新乐视智家)和乐视影业等三个项目,总起拍价为7.73亿元,融创均以底价拿下这些资产。拍卖后,乐视网不再是乐融致新第一大股东,乐视网失去了对核心资产乐融致新的控股权。尽管核心资产易主,中秋节后第一个交易日,乐视网仍然在开盘后迅速涨停。

“泪牛2015”持仓股截图

9月赛冠军将独享1000元现金奖,报名参赛即刻开启赢奖之路。

[责任编辑:高悦 PF140]

责任编辑:高悦 PF140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