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牛散3天大赚14%领跑10月赛榜单 潜伏锋龙股份收获五连板


来源: 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讯 沪深两市今日宽幅震荡,沪指盘中低点逼近2700点,深成指、中小板指和创业板指盘中均创调整以来新低。沪指最终收涨0.18%报2725.84点,深证成指下跌0.44%、创业板指微涨0.06%。

盘面上看,燃气股今日表现活跃,盘中多次拉升,金鸿控股、新疆浩源2股涨停,贵州燃气盘中冲击涨停。据悉,LNG价格突破去年“气荒”极值,分析认为,随着冬季的来临,天然气需求会进一步上升,或将推动LNG价格继续上涨。次新股持续回暖,锋龙股份连续5个交易日涨停,带动次新股走强,华信新材、宇环数控、京华激光、南京聚隆等多股涨停。

10月热身赛榜单截图

10月热身赛已进行3个交易日,昵称为“wzd87485253”的选手3天收益14%领跑10月赛榜单。选手目前持有锋龙股份、天地数码、泰永长征、文灿股份,此4股均为次新股。锋龙股份是次新龙头股,今日开盘不久便迅速涨停。自9月27日以来,已经连续5个交易日涨停,期间累计涨幅超60%。选手早在今年6月份布局该股,持仓至今完整收获五涨停。在锋龙股份带领下,其他次新股也跟风炒作,选手持有的4只次新股全线上涨。源达投顾认为,近期盘面主要是超跌和涨价资源两大热点,次新股的表现也逐渐活跃,情绪性炒作类题材操作难度较大,建议把握趋势类行情,注意高抛低吸的节奏。

“wzd87485253”持仓股截图

10月赛冠军将独享1000元现金奖,报名参赛即刻开启赢奖之路。

[责任编辑:高悦 PF140]

责任编辑:高悦 PF140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