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奇霖:A股大跌主要是受外盘暴跌的影响


来源: 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讯 10月10日,美股市场遭遇“黑色星期三”,纽约股市三大股指大幅收跌,其中道琼斯工业指数下挫超过830点。亚太股市追随美股暴跌,沪指今日大幅低开后,顺势杀跌,大跌逾3%,击穿熔断底2638点,创近4年新低。

联讯证券首席经济学家李奇霖对凤凰网财经表示,今日A股大跌主要是受外盘暴跌的影响,尤其是美股暴跌所引发的连环效应。

对于美股大跌的原因,李奇霖对凤凰网财经表示,直接原因在于美债上升太快,引发了基金的调仓行为。此外,美国目前正处于中期大选时段,有消息称民主党可能把持众议两院。而如果民主党把持两院,那么后续美国财政刺激难以为继,对于美股企业盈利产生不利影响,“此前美股对企业盈利预期打太满,如今边际的不确定容易引发踩踏。”

[责任编辑:葛瑶 PF027]

责任编辑:葛瑶 PF027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