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港股恒指收跌3.5%狂泻近千点 金融股领跌


来源: 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10月11日讯 港股恒指午盘随外围股市走低,截至收盘,香港恒生指数下跌926.70点,跌幅3.5%至25266.37点,为2月6日下跌5.1%以来最大,前一个交易日上涨0.1%。

金融股引领市场走低,所有类股均下跌;所有50支股票下跌。

港股“股王”腾讯控股全天震荡走低,收盘下跌6.77%,收盘价跌破270港元,市值下破2.6万亿港元。

沪指收盘大跌5% 两市千股跌停

A股走出黑周四,沪指一天之内击穿2638熔断底及2600点整数关口,三大股指盘中一度集体跌超6%,沪指尾盘时略有回升,截至收盘,深成指、创业板指跌超6%,沪指跌超5%。

两市所有板块集体飘绿,不少板块跌停。两市有超千股跌停。

欧股开盘跌超1% 追随全球股市跌势

北京时间周四下午消息,欧洲股市开盘跌逾1%,隔夜美股暴跌引发全球股市地震,亚洲股市全线重挫。

欧洲斯托克600指数跌1.1%,英国富时100指数跌1.3%;意大利FTSE MIB指数跌1.5%,法国CAC40指数跌1.7%;德国DAX指数跌1.3%,西班牙IBEX35指数跌2.0%

美国市场出现十年来罕见现象:股债双杀!

截至周三收盘,道指暴跌逾830点,收创近两个月新低;纳指跌逾4%,收创三个多月新低;标普500指数收跌3.29%,创2月以来最大单日跌幅,五日连跌也创下了特朗普当选美国总统以来的最长连跌记录。

在股市大跌的同时,美国国债也遭到抛售,推动10年期国债收益率不断上行,直到尾盘才回落至3.19%。一个月前,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突破3%,上周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讲话影响下,一度涨至3.26%。


[责任编辑:徐彩月 PF101]

责任编辑:徐彩月 PF101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