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退市倒计时3天,中弘股份“援军”尚未对公司开展全面尽职调查


来源: 第一财经网

10月15日,中弘股份(000979)晚间公告称,公司股票已连续17个交易日收盘价均低于股票面值,据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可能将被终止上市。

同时,公告称,公司因管理不善,资金紧张,在建地产项目基本陷入停工状态,面临多起诉讼,已陷入严重经营困难,持续亏损,面临股票被终止上市交易的风险。公司签署本协议,拟借助宿州国厚的管理团队在不良资产管理运营及中泰创展在债务重组和金融服务方面的丰富经验,使公司尽快摆脱困境。

此前,深交所向中弘股份下发关注函,要求宿州国厚说明对中弘股份受托经营期间拟就恢复中弘股份正常生产经营拟开展的经营计划和安排,并充分提示其不确定性等风险。

对此,公司回复称,宿州国厚与中泰创展将就具体项目引入流动性资金或战略投资者,使公司及公司子公司资产逐步实现资产出售、资金回流、偿还债务并恢复上市公司日常经营管理活动等。宿州国厚和中泰创展对公司及公司子公司的实际经营情况尚未开展全面尽职调查,对公司及公司子公司存在的问题和风险尚未有全面了解。公司能否与债权人就债务重组达成一致意见,以及能否就具体项目引入流动性资金或战略投资者存在较大不确定性。 

[责任编辑:徐彩月 PF101]

责任编辑:徐彩月 PF101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