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底部区域 关注三季报业绩大增股错杀机会


来源: 证券时报网

广州万隆:A股经历了如此长时间以及如此大幅度的下跌,进一步向下的空间确实有限。只不过往往最靠近底部的那一波杀跌是最难熬的,对投资者信心和耐心提出严峻考验。上周A股暴跌可算作对长假期间积累的风险进行充分释放,所以在包括贸易摩擦升级等消息面利空进一步恶化之前,指数再度加速创新低的可能性似乎并不大。换言之短期A股会维持震荡分化走势,激进投资者如果抄底除了要控制好仓位以外,还要做好随时止盈止损的准备,并且重点应该关注三季报业绩大增股的错杀机会。

山西证券:短线维度下,建议投资者场外持币观望,需要等待行情企稳,市场悲观情绪修复尚且需要时间,但期间不排除市场大幅度的报复性反弹,但预计持续性不强;后续市场如果持续缩量下挫,一旦行情企稳,继续延续之前我们提到过的权重股配置逻辑,大金融板块以银行、保险为主,资源类以石油、煤炭为主,博弈权重带动的阶段性反弹机会,但仓位要轻;同时,反弹要适当减仓,及时止盈。中期维度下,考虑到政策全力维稳产生的托底效应,经济失速下行的风险已较大程度上缓释,未来要等待的就是政策效应的逐步显现,经济预期和市场风险偏好的逐步修复,投资者不必太过悲观。

巨丰投顾:国庆节前的反弹行情由于美股暴跌演绎成了下跌途中的反抽。跌破2016年初的熔断底后,两融资金大规模减少,成为加剧市场调整的重要因素,上周四周五两个交易日内,两融资金减少266亿元。昨日大盘冲高回落,保险、银行、煤炭、有色、钢铁等蓝筹股补跌,成为市场调整的主导力量。值得注意的是,在指数调整之际,涨停个股数超过40只,这往往是市场转暖的一个信号。总体看,目前市场处于底部区域,但成交低迷,短线建议重点跟踪流动性充裕的超跌股。

[责任编辑:刘玉芳 PF012]

责任编辑:刘玉芳 PF012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