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巨丰投顾:短线仍是下降趋势 关注两类股布局机会


来源: 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讯 A股三大股指今日全线走弱,三大股指齐创四年新低。其中沪指收盘下跌0.85%,收报2546.33点。深成指下跌1.95%,收报7298.98点。创业板指下跌2.68%,收报1216.69点。两市合计成交2360亿元。

盘面上看,行业板块几乎全线下跌,仅银行、天然气板块稍显活跃。银行板块护盘,平安银行涨近3%,上海银行、招商银行、农业银行等多股逆势上涨。天然气板块逆势上攻,新疆浩源、大通燃气涨停,皖天然气、贵州燃气涨逾4%。

巨丰投顾认为,由于短期趋势仍是下降趋势,盘中恐慌情绪还在蔓延,深成指和创业板均创出新低,盘中还未见有止跌企稳迹象,市场走势正在击碎多头信心,许多个股断崖下挫表现出资金对市场的无奈和绝望,或许正如股谚所说“行情总是在绝望中产生”。绝望已来,春天愈近,除了继续耐心观察之外,也要做好功课,在春天来临前,选好播种的种子。策略上留意本轮股价大幅下挫且业绩较好,收入稳定的上市公司,行业上可跟踪食品饮料、有色资源等。

[责任编辑:高悦 PF140]

责任编辑:高悦 PF140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