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三大股指盘中见调整新低后集体收涨 沪指涨0.6%


来源: 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10月17日讯 A股三大股指盘中创出阶段新低后集体收高,截至收盘,沪指涨0.6%,深成指涨0.91%,创业板指涨1.25%。

早盘三大股指集体高开,随后震荡回落,午后空头发力砸出调整以来新低,创业板一度逼近1200点整数关口,随后开始逆袭,呈现V形逆转,收盘集体飘红。

板块方面,计算机、半导体等板块领涨。

消息面上:

上交所副总经理徐毅林:上交所将积极为“四新经济”企业提供配套支持

10月17日,在深圳举行的“‘四新经济’的挑战与创新——21世纪国际财经峰会2018年会”上,上交所副总经理徐毅林在主题演讲中表示,“四新经济”对处于发展转型期的我国经济来说非常重要,上交所必须服从和服务于国家经济改革发展的大局,加大对实体经济特别是新经济的服务力度,继续践行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积极拥抱“四新经济”,深化“新蓝筹”行动,集中力量推动制度建设、完善规则体系,为“四新经济”企业提供配套支持,寓监管于服务之中,努力建设多层次、包容性的新蓝筹市场。

安邦腾挪A股持仓消息称安邦在为重组做准备

今年以来,安邦对其所持有的金风股份、万科A等陆续做了调整,16日晚间,万科A公告显示,安邦财险、安邦养老、安邦资管通过大宗交易将所以股份转让至安邦人寿,后者持股万科A比例达到6.73% ,此次转让合计总价达72.46亿元。而据财新报道,银保监会接管工作组人士表示,安邦把上市公司股权放到合适的主体里是为重组做准备。

官媒经济日报评论:提振股市信心终靠改革开放

经济日报刊文称,稳定和提振股市信心离不开两个维度:既要考虑新股发行制度改革、金融牌照放开、完善基础性制度等资本市场改革开放的“分内事”,又要跳出股市“自留地”,用战略思维、底线思维和创新思维,站在国家经济发展高度思考深化改革和扩大开放对于股市健康发展的内涵和作用。从资本市场自身的改革开放成果看,A股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水平不断提高,完全没有必要妄自菲薄、丧失信心。经过近期风险集中释放,目前A股总体估值合理,部分行业和公司发展前景良好,投资者不该从市盈率和成交额数据中发现恐惧。

[责任编辑:刘玉芳 PF012]

责任编辑:刘玉芳 PF012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