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手9天收益11%领跑月榜 早盘及时减仓成功避免亏损


来源: 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讯 沪指今日低开低走,收盘大跌2.94%报2486.42点,失守2500点大关,再创四年新低。两市合计成交仅有2397亿元。

盘面上看,行业板块全线下跌,“两桶油”带头砸盘,中国石油跌近8%、中国石化跌逾4%。天然气板块继续调整,贝肯能源、国新能源等8股跌停。医疗服务、汽车、黄金等跌幅居前,个股普跌,两市逾百只个股跌停。

10月热身赛周榜截图

10月热身赛已进行9个交易日,昵称为“道之路123”的选手收益11%暂时领跑月榜。“道之路123”之所以能领先于其他选手,在于其懂得及时减仓。今日早盘A股再度低开,选手昨日布局的美格智能、山东金泰、赫美集团3股开盘后下探,“道之路123”果断地在开盘不久后大幅减仓,将此3股全部卖出,持有的小天鹅A因处于停牌状态而继续持有。午后,指数再度跳水,截至收盘,美格智能、山东金泰、赫美集团3股全部跌逾8%。“道之路123”在早盘减仓的行为成功避免亏损,其中,选手早盘止盈山东金泰赚5%、卖出赫美集团获利4%。

“道之路123”交易记录截图

10月赛冠军将独享1000元现金奖,报名参赛即刻开启赢奖之路。

[责任编辑:高悦 PF140]

责任编辑:高悦 PF140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