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胡伟东:春天来得要比预期的快 反弹还会延续


来源: 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10月22日讯 A股迎来利好纷纷落地的第一个交易日,开启了暴涨模式,截止收盘,沪指涨4.09%,深成指涨4.89%,创业板涨5.2%。板块方面,行业板块全线大涨,券商板块罕见集体涨停,保险、酒店餐饮、农业服务等三大板块涨幅紧随其后。基于这两天A股的行情走势及未来预期,市场资深人士胡伟东接受了凤凰网财经采访。

胡伟东表示,今天的大涨主要是因为政策的影响改变了投资者的预期。胡伟东指出,这几天政策信号是很明显的,特别是IPO企业再重组上市间隔由3年变6个月等直接利好的推出,从投资的角度来说,这是一个对中小票有较大影响力举措。“这三四天政策的力度、出台密度和政策预期的影响都是非常大的,这在我的从业经历中也是少见的,所以市场的反应预料之中,但反应这么强烈,出乎预期之外。”

胡伟东向凤凰网财经表示,未来反弹还会继续延续。“随着一系列利好政策的落实,有利于推进股市的健康发展。”胡伟东表示,“后续的市场怎么演化,还是要看最终的具体措施,希望管理层能围绕着基本面、流动性、引导预期三个方面推出一系列的措施。一旦这些具体措施能够落实到位,我认为后续的上涨是非常可观的。就像刘士余主席说的,‘春天一定会来’,而且比预期的要快。”

[责任编辑:徐彩月 PF101]

责任编辑:徐彩月 PF101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