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证监会认定中信证券与司度两融业务违法事实不成立


来源: 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讯 11月5日中信证券晚间发布公告,公告称公司收到证监会结案通知书,证监会认为公司与司度(上海)的融资融券业务涉案违法事实不成立。

2015年,中信证券曾收到证监会调查通知书,调查通知书称公司在融资融券业务开展过程中,存在违反“未按照规定与客户签订业务合同”规定之嫌。证监会责令中信证券改正,给予警告,没收违法所得人民币6165.6万元,并处人民币3亿元罚款。

2017年5月24日,公司收到证监会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其中提及,前述调查的内容是公司融资融券业务开展过程中,与司度(上海)贸易有限公司的相关业务或涉嫌违反相关规定。

2018年11月5日,就前述调查,公司收到证监会结案通知书其中提及,经审理,中国证监会认为公司的涉案违法事实不成立,决定该案结案。


[责任编辑:葛瑶 PF027]

责任编辑:葛瑶 PF027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