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手5天大赚27%领跑月榜 布局创投龙头股连抓3涨停


来源: 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讯 A股三大股指今日全线走弱,其中沪指下跌0.68%,收报2641.34点。深成指下跌0.50%,收报7752.04;创业板指下跌0.25%,收报1345.77点。两市合计成交3389亿元。

行业板块多数收跌,贵金属板块午后逆势走强,刚泰控股涨近6%。有色金属、软件、通讯等早盘表现较好的板块午后涨幅收窄。券商板块午后调整,天风证券跌超4%。保险、煤炭等跌逾1%。概念股方面,黄金概念、ST概念、5G概念、小金属、国产软件等涨逾1%,表现比较活跃。上海自贸、券商、共享经济等跌幅居前。

热身赛榜单截图

11月热身赛已进行5个交易日,昵称为“程咬金宣花”的选手大赚27%领跑月榜。选手早盘卖出麦达数字、合肥城建、汉鼎宇佑,而后建仓金力永磁、顶固集创,华金资本则继续被持有。华金资本是一家创投类上市公司,与IDG资本、东方富海、方正科技等知名创投机构和产业资本开展合作。创投概念今日分化,而华金资本作为创投龙头股已连续3涨停。选手今日布局的金力永磁、顶固集创均为次新股,受设立科创板的消息影响,次新股前两个交易日连续大跌。随着次新股的回落,资金随后抄底,选手今日布局的2只次新股均实现浮盈。

“程咬金宣花”持仓股截图

11月赛冠军将独享1000元现金奖,报名参赛即刻开启赢奖之路。

[责任编辑:高悦 PF140]

责任编辑:高悦 PF140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