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热身赛高手布局恒立实业大赚67% 跟他学如何操作


来源: 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讯 沪指早盘高开,随后震荡走低,午后翻绿收跌0.22%,收报2635.63点,日K线四连阴。市场成交量低迷,两市合计成交仅有2966亿元。

盘面上看,ST概念、壳资源股持续活跃,其中ST概念掀起涨停潮,板块内多股涨停。近期受“摘星脱帽”窗口期临近,ST板块从10月下旬以来数次集体井喷。高校概念股午后表现突出,复旦复华等8股涨停。财政部近期发布《关于科技企业孵化器大学科技园和众创空间税收政策的通知》,2019-2021年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等收入免征增值税。前期表现比较活跃的银行、券商等权重金融股今日毫无起色,券商股今日甚至领跌两市。

热身赛榜单截图

本期周赛已进行4个交易日,昵称为“两不”的选手收益24%领跑周榜。选手目前持有恒立实业、群兴玩具、德赛电池,其中,恒立实业与群兴玩具今日逆势涨停。恒立实业作为壳资源龙头,怒怼罕见11连板,刷新特力A以及万兴科技的9板记录。消息面上,10月19日,证监会宣布将进一步深化并购重组体制机制改革,让符合条件的企业通过并购重组优化资源配置。11月1日,证监会表示将试点定向可转债并购支持上市公司发展。政策利好,恒立实业等壳资源公司近期疯涨。选手在10月29日以4.41元的价格布局恒立实业,持仓至今已赚67%。

“两不”持仓股截图

11月8日,群兴玩具继续涨停,以实现四连板。消息面上,群兴玩具于11月4日发布公告,控股股东群兴投资拟将11775万股票和5800万股票表决权分别转让、委托给王叁寿实际控制的三家企业,转让价格折合5.95元/股;11月7日,王叁寿实际控制的企业已按照《股权转让协议》的约定,向群兴投资支付了定金1亿元。受此消息影响,群兴玩具近期走牛。群兴玩具是选手于11月6日以5.05元的价格建仓,持有两天盈利25%。

11月赛冠军将独享1000元现金奖,报名参赛即刻开启赢奖之路。

[责任编辑:高悦 PF140]

责任编辑:高悦 PF140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