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万达电影打开一字跌停 阿里+46只重仓基金现已被深套


来源: 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11月9日讯 万达电影复牌后连续遭遇4个一字板跌停后,早盘打开跌停板,直线拉升,最高触及23.66元,随后略有回落,截止到发稿,成交额已愈15亿。

11月8日,万达停牌电影489天后,迎来是复牌后第4个跌停,报22.67元,市值399.3亿元,较2017年7月停牌前市值近609亿元缩水210亿。

11月8日盘后数据显示,四机构席位合计卖出1.96亿元;银河证券成都建设路营业部买入2448.8万元。

据此前,三季报数据显示,市场上共有46只基金重仓万达电影,共持仓1620万股,占流通股比例0.95%。其中,由于流通受限,创金合信鑫收益A、华商新动力灵活配置两只基金被动超限,分别持有万达电影占净值比56.33%和10.81%。

而今年2月,阿里巴巴也出资46.8亿元购买万达电影股票,经过分红后持股成本约34.5元。按照今日的最低价20.65元,阿里巴巴已经亏损40.14%,约合18.79亿元。

但各大证券机构纷纷看好万达电影的未来。国信证券研报认为,万达电影为院线行业龙头,自营模式下经营效率高于同业、市占率稳步提升,看好公司票房回暖弹性及长期成长力,维持“增持”评级。

西南证券提到,万达影视在影视游戏领域拥有大量资源、极强市场感知能力、丰富的项目储备,交易完成后,万达电影将由下游院线公司成为集“院线”、“传媒”、“平台”、“内容”、“游戏”不同板块于一身的全产业链公司,综合竞争力将得到大幅提升。

[责任编辑:徐阳 PF094]

责任编辑:徐阳 PF094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